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学系2018级专转本迎新活动


郑驿骑翩翩,丘门子弟贤;文翁开学日,正礼骋途年。翘首以盼多时,我们终于迎来了18级专转本的新同学们。在新生接待处,一副副充满朝气的面孔为校园注入了新鲜活力。

保证新生接待工作顺利开展,学生和家长递上满意的答卷传达学校对每位学子的期盼和关爱。迎新学院领导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部署。早上七点整,当夏日的第一缕阳光充满校园学生志愿者早早到达了接待地点,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始布置注册会场整装待发,力求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他们分布于各个接待点,在各自的位置上热情高涨地就绪当新同学与家长们陆陆续续到达学校,迎新工作人员便热情接待每一位新生。帮助他们搬运繁重的行李,引领他们方便快捷地进行相关信息的注册、领取钥匙和校园卡。并热情地带领他们入住宿舍,从注册点到宿舍这段足以穿梭校园的路程中,工作人员向新同学绘声绘色地介绍校园各处、注意事项以及贴心建议。

工学系是浪漫而充满希望的系科,我们让每一位新生在小卡片上写下他们对于未来大学生活的向往与追求,愿望与梦想。挂在愿望树上。

希望未来我们回顾时,将会满心欢喜,不虚此行。

 


全体工作人员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带领新生完成了报到的所有程序。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报到的新同学营造了一个温馨的接待环境,降低他们对于新环境的忐忑和紧张,让他们的新起点只充满希望和愉悦。传达了本校教书育人爱护学生的优良学风,圆满完成了迎新工作。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在此对所有专转本的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祝愿你们的大学生活从第一天起快乐多彩甜蜜。在每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每个人都会产生这样一种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

来到了新的校园,开始了新的征途。那就尽情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勇敢撑起冲刺帆,早日抵达理想






   宣传部韦福泰


  • 更新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