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系 江苏康尚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11月6日,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系与江苏康尚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起凤楼顺利举行。工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邱悦与江苏康尚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谭朝钧签署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共同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就毕业实习、学生就业指导和人才培养方案调整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邱悦书记对江苏康尚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为学生提供就业实习基地表示感谢,她说,工学系的人才培养目标定位非常明确,希望通过就业实习基地平台,实现全方位合作,共同为社会培养应用型人才做出积极贡献。谭朝钧经理介绍了江苏康尚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规模和市场地位、人才储备和需求情况。他表示,对于此次合作,同样寄予了美好愿景。

  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构建产、学、研、用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希望未来双方的合作更为长久紧密!



  • 更新时间

    2020年11月06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