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学系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2021415下午3,工学系全体教职工大会在理工楼B520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常青院长、教务处殷飞处长、工学系李超主任以及工学系全体教职工,会议由工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邱悦主持。

会议分为四项议程。第一议程是院领导讲话。常院长一直以来都十分关心工学系的发展,他对独立学院转设大背景下工学系的发展提出了很多期望和建议。他指出,工学系六个专业由两大专业群构成,一方面要不断加强专业特色建设;另一方面也不能忽视大学数学公共平台建设。而专业建设与发展离不开各位教师的努力。因此,不仅要组建专业团队,也要重视教师成长。常院长强调,工学系教师要更有责任担当意识,尤其党员教师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系科也要努力加强科研水平成长和“双师型”教师培育。随后,殷处长也从教师职称评审角度给工学系教师作了必要提醒和建议。

第二议程是文件解读。由主任助理秦红益重点解读了《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他向各位教师指出教学管理的严肃性、事故处罚的严厉性和处理程序的规范性,也提醒了事故责任人的自身权力与义务。接着他重点解读了教学事故认定标准中与日常教学密切相关的违规事项提醒教师一定要遵从文件执行。

第三项议程是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立。邱悦书记指出,为更好地推进我系就业工作,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充分发挥全系教职工在学生就业工作中的作用,经系科研究,决定成立由系科领导、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组成的工学系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邱书记对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职责和分工做了进一步阐述。

第四项议程是李超主任总结发言。李主任对各专业的发展寄予厚望。他鼓励工学系教师要多参加高层次竞赛,系科和学院都会积极地对大家进行经费支持。此外,主任就互联网+等新模式下的专业建设可能与在座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



  • 更新时间

    2021年04月15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