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系眼视光学学生赴上海参观第二十届 中国(上海)国际眼镜展览会

2021年5月7日,第二十届中国(上海)国际眼镜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召开,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万新科技学院首届眼视光学专业学子们前往上海参观学习,了解市场上眼镜产业的最新成果与趋势,促进了多元化教学。

学生们首先来到万新光学的展馆进行参观,随后自由组队在展览会参观学习。在参观的过程中,眼视光学学生以谦虚的态度向在场的工作人员们积极提问,体验现国内外市场上的3D眼镜、数字镜片、眼镜及镜片生产机械、眼科医学仪器等,跳出书本,以新的视角去看待视光行业的全新风貌。参观过程中学生们会拿出手机把自己感兴趣的仪器等拍下来,回到校园内与专业老师沟通交流,充分利用此次参展的机会,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素养。


此次的参观学习让学生们获益匪浅,体会到了全球眼镜行业发展格局、眼镜行业技术发展新方向和市场消费趋势,拓宽了视野。与此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更加努力,挑起重任,向视光行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看齐。

 

展览会简介:

       上海国际眼镜业展览会是中国官方认可和规模最大的国际眼镜工业和贸易展览会之一,也是亚洲区内名牌荟萃的国际眼镜业展览,可迸发无限商机。由中国眼镜协会,中国中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东方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多方联合主办。来自国内外855家参展商参展,其中国内参展商661家,国外参展商和代理商194家,展出国际品牌共255个,此次盛会的举办为大众倾力展示了眼镜行业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



  • 更新时间

    2021年05月07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