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同曦杯”篮球赛我系男篮女篮再创佳绩

  由我院举办的“同曦杯”篮球联赛于2021年5月12日17:50在北苑篮球场继续开展,本场男子篮球联赛我系vs公管系,女子篮球联赛我系vs信息系。

  比赛一开始,我系球员便主动出击,斗志昂扬。对方球员也不甘示弱,双方便在球场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我系男子篮球队率先拿下了九分,大大鼓舞了士气。此后,我系球员乘胜追击,在彼此默契的配合之下,最终以61:37的优异成绩再创佳绩。与此同时,女子篮球队也不甘落后,在团队的配合下士气高涨,每分必争,球员们互相合作默契。最后,我系以7:3战胜了信息系女子篮球队。

  此次比赛鼓舞了士气,不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体现了我学子的活力与青春。同时,本次比赛促进了两系之间的友谊充分展示了两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优良学院风采。希望我系学子能够继续努力,再创新高!



  • 更新时间

    2021年05月12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