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苏海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我系成功举办

2021年5月18日上午9:30,江苏海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我院起凤楼招聘厅成功举办。江苏海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荣玉、人事主管徐桂胜和工学系辅导员胡一帆老师出席了此次招聘会。我系电气及其自动化和生物技术专业的大四同学参与了此次招聘会。

首先,徐桂胜经理先简单的介绍了自己的个人经历与公司的简介。江苏海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11月8日成立,经营范围较广,有生物发酵制品、生物医药、食品添加剂、保健品等的销售以及生物产品的技术开发和技术咨询。随后详细的介绍公司的运营方式,工作内容,研究方向与工资待遇等。最后,徐桂胜经理鼓励我系学子积极参加本公司的人才招聘。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系与江苏海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本次招聘会为我系电气及其自动化与生物技术专业的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就业平台,推动我系就业工作发展。



公司简介:

江苏海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江南历史文化名城镇江市。该公司主要致力于天然化合物的生物发酵与酶转化制造,作为技术创新型企业,科研氛围浓,专注于生物技术的创新。该公司生物技术研究所,拥有全套微生物生物制药的实验与中试设备;公司新建全自动生物智能制造系统,进行高效的生物产品制造。作为新创企业,公司正在进行生产基地建设,预计2021年底建成年产10亿元产能的现代化天然化合物智能制造工厂公司。该公司给新进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以及个人发展空间;已经建成专家宿舍楼,有各类标间套间100间以及食堂。





  • 更新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