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同曦杯”篮球联赛我系女篮勇夺桂冠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同曦杯”校园篮球决赛于5月25日16:50在北苑篮球场举行,女子篮球决赛由我系对战经管系。

比赛一开始,每一位球员都迅速投入到赛场上,我系球员全力以赴,每一次的转身和传球都挥洒着她们的激情。我系女篮一路过关斩将,越战越勇。最终,我系以3:2的成绩赢得了本场决赛,成为我院“同曦杯”女子篮球联赛的总冠军。

     我系女篮比赛精彩瞬间

                                                

                 我院党委副书记冷开振老师为我系女篮颁奖  

我院历时十六天的“同曦杯”篮球联赛终于在今天圆满的落下了帷幕。如果胜利来得太过容易,就会少了那些感慨与感动。蓦然回首,我系女篮一路披荆斩棘所向披靡。她们不断成长,用洒下的汗水和发出的呐喊迎来了今天这场最终的胜利。

         我系女篮比赛精彩瞬间


         我系女子篮球队队员从左往右依次为:861904侍佳欣、861802陈星吉、861901王岚

比赛不仅仅只是实力的较量,更多的是让同学们时刻保持青春与活力的奋斗精神学会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坚守永不言弃、团结协作的拼搏精神。希望我系学子能够将此次篮球赛的精神发扬光大,真正地运用到生活和学习中去,再次祝贺我系女篮勇夺桂冠!



  • 更新时间

    2021年05月25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