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红心向党,扬帆起航”2021送别毕业生排球赛我系荣获季军

2021年5月28日下午16:50“红心向党,扬帆起航2021送别毕业生排球赛比赛于在北苑排球场如期举行本次比赛由我系对战外语系。

比赛开始,双方球员严阵以待。这是一场体力和技术的比拼,同时也是一场信念的比拼。双方展开阵势,我系球员优秀的垫球和完美的扣球让我方迅速领先比分,借着高涨的士气,我系球员主动出击,以2:0的比分赢下比赛。在这为期7天的排球赛中,我系排球队经历了一场场激烈对决后荣获季军。

           我系排球队比赛精彩瞬间(一)


           我系排球队比赛精彩瞬间(二)


            我院公管系刘涛老师为我系排球队颁奖

我系排球队队员从左往右依次为:861707史经纬、862004盛露萍、861903冯雅琴、861907陈思雯、861905余秋楹、861901王岚、862004郭珂羽

至此,“红心向党,扬帆起航”——2021送别毕业生排球赛圆满落幕。通过此次排球赛祝愿我系每一位毕业学子,能够在今后将排球精神融入生活,永远保持一份少年的热血,永不言弃。



  • 更新时间

    2021年05月28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