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光大环境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我系举办成功

2021年5月20日上午9:30中国光大环境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起风楼招聘大厅成功举办。中国光大环境有限公司苏锡常地区人事经理和工学系辅导员胡一帆出席了此次招聘。

首先,王经理向同学们做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光大环境业务广泛,有垃圾发电、沼气发电、餐厨垃圾处理、渗滤液处理、飞灰处理、污泥处理处置、环保产业园开发等。随后,王经理还介绍了公司员工待遇的情况,在住宿方面,员工宿舍环境优越,公司的各种福利。最后,各位同学积极提问,王经理认真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系与中国光大环境有限公司招聘会圆满结束。本次招聘会为我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机械工程专业的学子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我系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 更新时间

    2021年05月20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