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京合纵电力实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我系成功举办

2021年5月18日下午15:30南京合纵电力实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起凤楼招聘厅成功举办。南京师范大学高级工程师、南京合纵电力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管俊先生、企管部杨主任、工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邱悦老师和辅导员胡一帆老师出席了此次招聘会。

首先,南京合纵电力公司管俊先生介绍公司情况。随后管经理介绍了公司此次招聘人员要求、工作内容以及薪资待遇并发放了公司宣传册。在听完企业简介后,同学们积极提问,管经理做出详细解答,同学们在会后积极投送简历。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大学生工学系与南京合纵电力实业有限公司招聘会圆满结束。本次招聘会为我系电气及其自动化专业学子提供了就业平台,同时,提高我系在校学子的就业规划意识,推动我系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 更新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