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学系2021年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2021年11月2日18:00,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系党建工作部在起凤楼小礼堂开展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工学系党建工作部主要负责人王悦同志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工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邱悦老师,工学系党总支组织委员申明月老师,辅导员胡一帆老师、陈沛婕老师,工学系党建工作部成员,工学系2021年全体新生。


第一个部分:工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邱悦老师通过生动的实例向同学们展示了党员的优秀风采,帮助新生树立正确入党动机,并结合实际情况,简要说明入党要求,大大激发了新生入党的积极性;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回答,表现出对了解入党相关事宜的热情与渴望。


第二个部分:工学系党总支组织委员申明月老师详细介绍了入党基本程序及入党材料的书写规范。强调需根据要求规范,联系实际,严谨认真地对待,不得马虎随意。申老师的解读让同学们对入党流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更加明确未来的奋斗目标,努力方向。


第三个部分:由王悦同志带领新生们认识了解工学系党建工作部。主要包括:部门功能、支部建设、支部管理、党建活动。最后是党建工作部四位分部部长给新生的暖心寄语。希望新生们可以在祝福中找到前进的方向,坚定信念,开拓进取。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帮助新生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流程,希望各位新生在前进的道路上,严于律己,自强不息,以坚定的信念,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 更新时间

    2021年11月03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