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学系党建工作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11月5日16:40,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系党建工作部于理工楼B523举行换届大会。本次会议由董晨同学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工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邱悦老师及党建工作部全体成员。

本次换届大会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回首过往,展未来”,首先由原党建工作部部长及副部长、各分部部长讲话,他们回顾过往,感慨一年的工作经历,感谢老师与其他成员的协作帮助。接着工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邱悦老师依次为部长们颁发聘书,感谢他们上一年的辛勤付出。下面张晨同志宣布各部门新任部长的名单,并由新任部长王悦同志对未来一年进行工作展望。最后邱悦老师为此次换届大会作总结发言,她对上年度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予以肯定,并以“榜样”一词为中心,对党工部成员提出要求寄予期望,希望党工部全体成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严谨,耐心对待,不被困难所击倒,不因压力而放弃,树立好榜样作用,在平时生活中更要保持一颗温暖的心。邱悦老师的讲话深入人心,大家深受感慨。

接下来举行换届大会的第二部分“携手共进,续篇章”工学系党工部新任部长与成员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在融洽的氛围中各成员相互了解,团结彼此。接着,由新任部长王悦同志作会议总结,对党工部各成员提出工作期望,充分调动大家的工作热情,希望发挥好各部门职能,分工合作,携手共进。

此次换届大会,党工部各成员明确了自身的职责,作出进一步建设好党建工作部的美好期望,增强了凝聚力,为新学年切实完成各项工作,把握先进方向,开拓创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更新时间

    2021年11月05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