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学系第116期初级党校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2021年11月9日16:40,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系在二教401召开了院党委分党校第116期初级培训开班典礼。本次活动由工学系党建工作部陆涛同学主持。参加活动的有工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邱悦老师、工学系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朱博娴老师、工学系全体辅导员老师、我系全体初党课学员及党建工作部全体成员。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

第一部分,由工学系党总支组织委员申明月老师宣读《教学计划及学员管理规定》,明确了党课教学开展的方向和章程,保障了今后党课工作的顺利进行。

第二部分,由学生代表吴思凡进行发言,吴思凡同学结合自身成长经历,阐述了对党的认识和理解,表达了对党的拥护和热爱,为广大学员做出良好的表率。

第三部分,辅导员胡一帆老师通过自身求学、入党经历,讲述了其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党性修养,树立榜样、服务群众的过程。胡一帆老师的讲话,帮助了广大学员端正思想态度,充分调动了学员们的入党积极性。

第四部分,由工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邱悦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1、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好服务意识;2、要联系自身情况,强化理论学习;3、要遵守党校纪律规定,严格要求自我。希望学员们能够付诸行动,在班级学校中发挥积极作用,并预祝本次初级党校培训圆满成功。

本次开班典礼明确党课的教学计划及学员管理规定,坚定学员入党决心;希望学员们保持良好学习心态,积极进取,在行为上作出表率。开班典礼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圆满结束。



  • 更新时间

    2021年11月09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