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苏仅一联合制造有限公司宣讲会顺利开展

为更好地推进我系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1年11月17日14:00在一教121举行了江苏仅一联合制造有限公司宣讲会。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我系2021届毕业生顾浩分享了自己与江苏仅一联合制造有限公司的求职故事,与学弟学妹分享求职经验。随后,仅一智控总监陈锋从公司涉足的包装机械在当今多行业中的运用及其意义等向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将公司自己研发的口香糖和咖啡带给了现场的同学们。最后,针对同学们对公司的提问,陈总监耐心地一一解答,并欢迎大家关注公司公众号了解公司详情。

江苏仅一联合制造有限公司宣讲会的顺利开展,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和机械专业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满足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为我系学子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双向选择和交流搭建了桥梁,促进了我系学子的精准就业。



  • 更新时间

    2021年11月17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