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学系教师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2021年11月24日13:30,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系教师党支部在理工楼B520召开了支部大会,工学系20名教师党员出席参加,另有11名教师党员因事未能出席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黄伯强同志主持。

大会共分为两部分,主要讨论是否接收杨浩老师、仲兢老师成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第一部分,首先由杨浩老师介绍了自身的基本情况并宣读《入党志愿书》,其次由杨浩老师的入党介绍人楼飞同志介绍杨浩老师在学习、思想、工作上的情况并表明意见。接着由工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黄伯强同志报告支部委员会对杨浩老师的审查情况,根据是否同意确定为发展对象发表意见。接下来与会的18名正式党员经充分讨论后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杨浩老师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杨浩老师从思想、工作等方面表达了自己今后的决心。

第二部分,首先由仲兢老师介绍自身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接着由仲兢老师的入党介绍人邓军同志介绍仲兢老师在学习、思想、工作上的情况,同时结合仲兢老师的具体表现,提出了个人建议。部分教师党员对仲兢老师平时的工作态度表示了肯定与支持。然后由工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黄伯强同志报告支部委员会对仲兢老师的审查情况,根据是否同意确定为发展对象发表意见。接着经过18名正式党员的表决,一致同意接收仲兢老师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仲兢老师在大会中表明自己今后的工作态度与努力方向,积极的为身边人服务。

大会的最后,支部书记黄伯强同志对以上两位老师加入工学系教师党支部表示祝贺,并对两名预备党员提出建议,要求他们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顺利通过预备期的考核,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会议为工学系教师党支部增添了新鲜血液,加强了团队力量,完善了支部建设,同时也希望工学系全体党员教师能够严于律己,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关注党的重要知识以及国家领导人的思想,践行“两学一做”,努力树立先锋模范作用。



  • 更新时间

    2021年11月24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