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系召开2021-2022年秋季学期班主任辅导员工作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教职工队伍建设,确保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工学系于2021年12月1日14:00在理工楼B520会议室开展了2021-2022年秋季学期班主任辅导员工作大会。本次大会由工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邱悦老师主持,工学系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一共分为五项议程。第一项议程,工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邱悦老师对各位班主任的支持与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大家的工作予以肯定。第二项议程,系科学风建设。邱书记强调规范课堂管理,维护教学环境;落实好学风建设常规制度,其中包括查课、学业预警等内容;建立学风长效机制,落实学位帮扶。第三项议程,系学工办主任朱博娴老师讲解《南师中北学业预警实施办法》,确保我系学生及时就业并顺利毕业。第四项议程,辅导员陈沛婕老师讲解《工学系关于“学业成绩考核管理办法”的进一步说明》,详细解答了现阶段所存在的学业成绩考核相关问题。第五项议程,邱书记对班主任工作提新要求。

此次大会的顺利举行,进一步完善了我系教育教学工作系统,明确了教师工作的重点,为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更新时间

    2021年12月01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