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学系第一届班长风采展顺利开展

为加强各班长间的交流,展现班级风貌,共筑魅力系科,工学系于3月23日16:30在理工楼B520会议室开展了班长风采展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工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邱悦老师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朱博娴老师以及工学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各班班长。

首先,各班班长从自身建设和班级建设两个方面进行展示,分享了自己担任班长以来的个人成长,介绍了班级文化和班级管理方案,较全面分析个人及班级当前存在的问题与挑战,并向大家展现了他们不畏困难、积极向上、乐于奉献、服务同学态度与决心。在接下来的答辩中各位班长从多个角度展现个人及班级特色,积极展示了班长们的个性风采。最后,邱老师对班长的表现进行点评。邱老师充分肯定了班长们在班级建设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期待班长们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建优秀班集体。



本次班长风采展活动充分展示了各班级团结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各班班长提供了一个表自我与展示班级文化特色的平台。在推动各班良好班风形成的同时,加强了工学系不同年级之间的交流,达到了经验共享、互相促进的目的



  • 更新时间

    2022年03月23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系新媒体中心

  • 文字

    张丽、曹越

  • 图片

    朱荣昊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