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862003班开展“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

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系862003班于2022年4月18日15:00在理工楼B523会议室开展“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院团委何影老师出席本次团日活动,862003班团支书王子倩同学主持。


首先,王子倩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相关内容,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等六个方面充分展示了我国百年奋斗的成就。随后,同学们观看视频认真学习了中国共青团的诞生和发展的光辉历程。接着,同学们通过知识竞答加强对党史和团史的认识。值此党的二十大和建团百年之际,每位同学都在小卡片上写下了自己对祖国的祝福。最后,同学们通过齐唱国歌的方式表达内心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积极引导班级团员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念和决心,更加深刻认识到厚植爱国之情、筑牢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始终坚持和全力拥护党的领导,勇担时代使命,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 更新时间

    2022年04月19日

  • 阅读量

  • 供稿

    862003班

  • 文字

    申明月、花泽凡

  • 图片

    孙浩然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