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传递心声,携手共进||工学系师生座谈答复会顺利召开

为及时反馈四月份师生座谈会中学生提出的问题,解决好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存在的问题,我系于2022年5月5日18:00在理工B520会议室召开工学系师生座谈答复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工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邱悦、辅导员以及全体班长。

会议伊始,胡一帆老师反馈了有关教学学习类和学生管理的工作。接着,申明月老师反馈了学院针对学生提出有关食堂和公寓服务的解决方法。随后,陈沛婕老师反馈了关于校园环境、商业网点和图书馆做出的调整方案,并告诉同学们反馈单位与投诉电话。最后,邱悦老师反馈了关于生活类的学院建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希望同学们及时传达会议学院反馈的内容与精神,同时希望学生代表积极收集学生问题与建议。

此次座谈会不仅成功搭建了系科与学生日常交流的平台,而且及时、客观、全面地反映了同学们的需求并给出解决方案,不断推进学生的服务与管理工作,共建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



  • 更新时间

    2022年05月06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系新媒体中心

  • 文字

    周文杰

  • 图片

    王浩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