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表彰大会暨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大会

为表彰2021年为学院就业工作做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部署推进,我院于2022年5月31日下午3点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就业工作表彰大会暨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大会。

在学院的正确领导下,在系科的共同努力下,我系荣获2021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奖、就业市场开拓优秀奖和就业教育指导思想奖。我系辅导员胡一帆老师荣获高端就业工作优秀个人奖以及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奖。




在今后的工作中,工学系继续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的原则,关心学生、服务学生,为学生就业提供可利用的资源、搭建可使用的平台,相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定会再上新的台阶!



  • 更新时间

    2022年06月01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系新媒体中心

  • 文字

    卿婷

  • 图片

    王讷、院党群工作部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