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学系教师党支部“庆祝党的生日 牢记初心使命”党员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为迎接党的生日和二十大的召开,进一步增强教师党支部凝聚力,使教师党员们牢记初心使命,增进彼此交流,工学系教师党支部于2022年6月8日在理工楼B523开展了“庆祝党的生日 牢记初心使命”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工学系学生党建工作部的冯水一和袁杰同学主持。

在党史学习教育为脉络的你划我猜以及红色经典歌曲的歌词比拼中,感悟党的伟大精神内涵、坚定理想信念,同时也拉近了教师党员间的距离,增进彼此交流。

比赛环节之后,教师党支部支部书记黄伯强同志带领教师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深深感受共产党人“对党忠诚、信念坚定、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

最后,黄伯强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各位教师党员能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能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恪守初心、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教师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展现了工学系教师党支部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教师党员们团结一心、聚力前行的坚定力量,同时为党的生日送上真挚的祝福,以阳光向上的积极力量喜迎二十大。



  • 更新时间

    2022年06月09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系

  • 文字

    王悦、张晨

  • 图片

    杨建龙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