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2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暑期培训顺利开展

2022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暑期培训已经拉开帷幕,为充分备战此次比赛,鼓舞选手士气,工学系和信息系领导高度重视,2022年6月21日16:00工学系居荣主任和信息系曲维光主任等一行领导至理工楼B323看望暑期留校备赛的师生。

系科领导积极为本次比赛创造条件,搭建平台,精心筹划组织。在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选手们认真听讲,刻苦训练,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专业能力。

视察过程中,领导老师们关心询问了大赛的培训情况,认真查看了选手们的学习、训练与生活状况,对训练中遇到的困难给出了指导意见。我系居荣主任和信息系曲维光主任对所有指导教师与参赛选手埋头苦干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鼓励大家认真总结经验,稳定心态,加强训练,科学备战,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系科领导的亲切关怀使得暑期培训的师生们备受鼓舞,他们表示,一定会克服一切困难,集中精力积极备赛。



工学系将不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推进人才培养质量和内涵建设,提升工学学子的创新能力,厚植学生以专业知识报国的情怀。预祝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 更新时间

    2022年06月22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系新媒体中心

  • 文字

    曹越

  • 图片

    董晨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