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系眼视光学专业4名教师代表参加“Vision China2022视觉健康发展国际论坛”

2022年7月21日至24日“Vision China2022视觉健康发展国际论坛”在厦门举行为加强我院眼视光学专业建设与发展,工学系眼视光学专业王淮庆、王新梅包娜老师及外聘教师陈孝琼应邀参加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重点通过了《首届眼视光门诊指导小组工作计划(讨论稿)》的决议,为了眼视光行业更好地发展,针对眼视光门诊专业技术、运营管理、融资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分享和探讨,吸引了诸多行业同仁参与其中,同时指导小组的成立,不仅承载着行业发展、升级的梦想,也是眼健康发展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7月23日19:30于会议中心同文厅迎来了「新梅之夜」眼视光门诊管理主题晚会。伴随着七月的热浪,各领导及嘉宾不仅将热情带到了晚会现场,同时也带来了精彩的演讲。随后举行了专家圆桌会议答疑,毛欣杰教授、王淮庆教授、王新梅教授等受邀出席,并为大家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过本次论坛,加强了我系眼视光学教师的学术交流与专业建设前景的广泛了解,促进专业发展紧跟时代脉搏,有利于不断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同时,也为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 更新时间

    2022年07月25日

  • 阅读量

  • 供稿

    眼视光学教研室

  • 文字

    工学系

  • 图片

    包娜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