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网络安全宣传周||工学系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学习暨线上答题活动

为积极配合国家网络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加强工学系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工学系于9月6日至9月11日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知识学习暨线上答题活动。我系师生纷纷参与学习,并完成答题。

首先,我系师生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官网进入到“守护青春、网络有你”网络安全知识学习专区,学习理论知识。不仅提高了我系师生防范网络诈骗、安全使用网络的能力,还教会同学们怎样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此外,我系组织部分师生参加了线上网络安全知识答题。老师和同学们认真对待,仔细答题,巩固学习成果的同时,提高了自身理性看待媒介中信息以及甄别信息的能力。

本次网络安全知识学习活动的顺利开展,激发了大家对网络安全知识学习的热情,营造了校园内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良好氛围。同时,此次活动有效助推了系科内的网络文明建设,为师生营造安全、健康的网络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工学学子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也能够为网络安全贡献力量,共同助力网络空间成为有价值认同、有人文关怀、有情感归属的美好精神家园!



  • 更新时间

    2022年09月12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系新媒体中心

  • 文字

    吴计宇、张丽

  • 图片

    网络、工学系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