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学系2021年度院级大创项目结项答辩评审会圆满结束

2022年9月21日下午13时30分,工学系分别在致理楼B520、敏学楼106举行了2021年度院级大创项目结项答辩评审会。南师大生科院副院长戴亦军教授、南师大能动院副院长姜小祥教授、工学系主任居荣教授、系副主任秦红益老师、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淮庆副教授和邓军副教授出席了本次评审会,各大创项目组成员在导师指导下参加了本次答辩。

本次院级大创项目评审会按专业集群设两个分会场,共有16项院级项目参加评审。答辩评审流程包括项目组研究成果报告、专家质询、专家评议三个环节。首先,各项目组负责人依次重点围绕研究内容、完成情况和研究成果等方面对项目进行总结汇报。听取汇报后,评审专家组肯定了各项目组成员的时间投入与数据成果,提出了各项目在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及研究意义等方面存在问题,并给予了相应修改意见和优化建议。最后,评审专家组对所有项目进行推优评议,提交学院审核。


通过本次大创院级项目结项答辩评审会议,工学系学子充分展现了积极探索的科研热情,锻炼了学术研究思维,凝聚了团结合作精神。工学系将继续鼓励大创项目申报,加强过程管理,不断内化学生创新意识、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努力打造既有创新思想又有真才实干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 更新时间

    2022年09月23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系

  • 文字

    仲兢

  • 图片

    仲兢、杨浩

  • 编审

    邱悦、秦红益、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