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学系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9月28日下午,我系在致理楼B520会议室以线上、线下同步形式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居荣主持,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由秦红益副主任对上学期全系试卷卷面分、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学科竞赛及获奖成果等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我系在教学和竞赛中的获奖成果。同时,针对我系上学期在教育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要求。

随后,邱悦副书记对我系在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和宣传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方面就上学期取得的工作成绩和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总结了我系招生宣传、毕业生就业、升学考研、校园文化建设和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对各项工作中作出努力和贡献的老师深表感谢和赞扬。

教师党支部书记黄伯强对党员教师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出了肯定,强调校园安全、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并对今后党员教师活动做出了相应的计划和安排。

最后,居荣主任作了本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性发言。感谢全体工学系老师的努力与付出,并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院暑期党委中心组学习的会议精神。居主任还鼓励青年教师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和科研水平,从专业和个人发展出发,对照标准找差距、补短板,聚力院系建设和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 更新时间

    2022年09月29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系

  • 文字

    杨浩

  • 图片

    杨浩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