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学院教师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12月14日13:30,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院教师党支部在理工楼B520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本次支部大会由教师党支部书记黄伯强同志主持,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第一部分,由王横、丁家会同志介绍了自身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介绍自己学习、思想、工作上的情况,同时表明入党动机和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表示会坚定不移跟党走。

第二部分,由工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黄伯强同志报告支部委员会对王横、丁家会同志的审查情况,表明两位拟发展对象都能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符合入党要求。

第三部分,在无异议的情况下,各位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并进行现场唱票。唱票完毕由教师党支部书记黄伯强同志宣读《通过接受申请人为预备党员决议》,与会的33名正式党员经充分讨论后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王横、丁家会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邱悦对以上两位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表示祝贺,要求他们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 更新时间

    2022年12月15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院教师党支部

  • 文字

    工学院党建工作部

  • 图片

    工学院教师党支部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