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一“研”为定,一战成硕 ——工学院开展2019级考研学子慰问会

窗外寒冬,室内暖融。在备战考研的“最后一公里”,为缓解考研学子备考的压力,增加考研信心,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院于2022年12月14日15:00在致理楼520会议室开展了2019级考研学子慰问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工学院邱悦老师、秦红益老师、朱博娴老师以及毕业班的辅导员老师,本次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陆友国主持。

工学院副院长秦红益老师向备考学子表达鼓励和期望,以自身经历做分享,告诉大家无论结果如何,备考过程都将成为大家人生中最大的一笔财富。希望考研学子们在接下来的时间内要查漏补缺、保持冲刺节奏、放平心态,相信坚持就是胜利,今后一定能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且越来越好。

张虹老师代表毕业班的辅导员,为考研学子们加油打气,鼓励同学们坚定必胜的信念、坚持不懈的继续努力,终会收获成功硕果,并激励大家在最后的冲刺阶段,顶住压力、砥砺前行。

考研路上有太多的荆棘,可从不缺乏为旅行者绽放的花。接下来在现场为大家播放了学弟学妹们送给考研人的祝福视频。

最后,工学院老师们将“考研加油福袋”发放给同学们,表达学院对考研学子们深深祝福和殷切关怀。



  • 更新时间

    2022年12月15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院学生会

  • 文字

    臧舒影

  • 图片

    工学院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