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热烈祝贺工学院获2022年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我院宣传员老师获优秀宣传员称号

为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继续讲好中北故事。4月7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2023年宣传工作推进会暨宣传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会议总结了2022年我校宣传思想工作,部署了2023年的工作任务,对2022年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宣传员进行表彰。

在2022年宣传工作中,我院获“2022年度先进集体”称号,辅导员申明月老师获评“优秀宣传员”。申明月老师代表优秀宣传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提高思想工作宣传水平,更加努力做好宣传工作。

相信在学校主管部门和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我们工学院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



  • 更新时间

    2023年04月10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院新媒体中心

  • 文字

    吴思凡

  • 图片

    吴昕睿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