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学院顺利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江苏国信仪征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国信高邮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知要求,4月7日下午,江苏国信仪征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茆亚平、江苏国信高邮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胡建明、江苏国信高邮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综合管理部副主任曹妤等应邀来我院参加“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工学院院长居荣,能源与机电工程系主任楼飞,能源与机电工程系副主任邓军、刘飞宇,辅导员张虹参加了本次活动。

居荣院长首先感谢江苏国信仪征、高邮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介绍了我院电气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的基本概况,希望能够全面加强院企对接联络、校企融合和校企合作。

江苏国信仪征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茆亚平介绍了企业岗位需求。根据热电企业的实际需求对相关专业的培养方案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双方就继续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详尽的探讨。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院与江苏国信仪征、高邮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之间的合作,为毕业生挖掘并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同时,推动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深入开展,精准对接促就业,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 更新时间

    2023年04月11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院

  • 文字

    杨浩

  • 图片

    杨浩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