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学院2023上半年共青团员拟发展答辩会顺利召开

为及时吸收政治思想好、学习努力刻苦、积极要求上进的青年同学加入团组织,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院团总支于4月12日中午12:30在理工楼B523召开2023上半年共青团员拟发展答辩会。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老师有工学院分团委书记朱博娴老师,辅导员胡一帆老师、申明月老师和陈沛婕老师。本次答辩会由组织发展中心基础建设部孙宇欣同学主持。   

学院结合学生自愿申请,经过各团支部培养、考察、推荐,共选出6名同学参加本次答辩。首先,工作人员安排同学们进行抽签决定答辩顺序,同时讲解了答辩的流程。然后,参与答辩的各位同学结合PPT,从关于团学的理论学习、担任职务、自身学习成绩、获奖情况和志愿服务这5个方面进行了3分钟的汇报。最后,评委老师们向答辩人员提出问题,同学们认真且深刻地进行了阐述,并表明了向团组织和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此次答辩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参与答辩同学的自身情况和现场表现,参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经过综合考虑和团支部内讨论,工学院团总支最终确定推荐李梦杰、樊叶姿和卿婷作为入团发展对象人选,并在全院范围内公示。

本次共青团员拟发展答辩会展现了工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入团热情,为团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团员队伍。希望参加答辩的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努力,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修养,在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 更新时间

    2023年04月14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院组织发展中心

  • 文字

    孙宇欣

  • 图片

    工学院

  • 编审

    邱悦、朱博娴、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