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学院心理气象站工作例会顺利开展

为进一步强化工学院心理气象站各部门的工作能力,增加责任意识和团体凝聚力,保证未来工作更加有序完善的进行,工学院心理气象站工作例会于2023年4月12日下午两点在致理楼523会议室召开,张虹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心理气象站全体成员参与。

首先,王子倩在带领大家对本学期的各种活动进行工作回顾的同时,提出了各部门工作的不足之处并进行指正,各部门负责人也及时进行反思并提出了更加完善的解决方案,以保证工作的完美推进和实行。接着,张虹老师对此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对各部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鼓励大家继续努力,约束自身行为,积极参与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

本次例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各部门各成员间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提高了各部门成员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为今后的工作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 更新时间

    2023年04月14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院心理气象站

  • 文字

    金玮琪、倪影

  • 图片

    工学院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