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学院积极组织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公开课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忧患意识,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院于414日下午1500组织师生在一教304教室集中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直播公开课,并在各班设立分会场组织同学们同步观看学习。

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本次直播紧紧围绕“怎样维护国家安全”和“如何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力量”展开讲述,由专家老师们为同学们讲解《做守秘密、防间谍的忠诚卫士》、《反诈防骗,守护安全》和《守好网络安与数据安全的防线》这三个专题。老师和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中各种事例深深地警示着同学们:国家安全与我们息息相关,保障国家安全更需要我们每个人的积极参与和努力。

本次“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公开课的开展,为同学们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愿工学院的学子们能够“安而不忘危”,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携手共建安全防线。  



  • 更新时间

    2023年04月17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院组织发展中心

  • 文字

    吴苏敏

  • 图片

    工学院组织发展中心

  • 编审

    邱悦、朱博娴、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