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访企拓岗 产教融合||工学院与江苏天工硬质合金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开展校企合作活动

为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创新技能人才培养模式,4月20日上午,我院与江苏天工硬质合金科技有限公司的洽谈会在致理楼520会议室举行。江苏天工硬质合金科技有限公司切削刀具产品管理部总监李明星应邀出席本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沈巍,工学院院长居荣、副院长秦红益、机电与能源系主任楼飞、副主任刘飞宇、教授级高工倪国林、毕业班辅导员张虹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居荣院长对江苏天工硬质合金科技有限公司到访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居荣院长介绍工学院的电气工程、机械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的基本概况。沈巍处长表示希望能够开展校企合作,使在校学生具备更多的实践经验和更加精湛的操作技能,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李明星总监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也希望与工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从人才培养、学术交流、项目支持等方面着手,在促进学生就业方面充分发挥企业优势。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是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重要基础,更是工科专业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专业师资优势,实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 更新时间

    2023年04月23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院新媒体中心

  • 文字

    申明月

  • 图片

    陈余寿

  • 编审

    邱悦、秦红益、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