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访企拓岗 产教融合||工学院顺利开展眼视光学产教融合专业建设工作会

为进一步开展眼视光学领域的校企合作,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4月20日下午,工学院眼视光学产教融合专业建设工作会在理工楼520会议室顺利召开。万新光学集团教育中心总监、万新科技学院副院长董光平应邀出席本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教务处处长朱安友,工学院院长居荣、党总支副书记邱悦、副院长秦红益、生物医学与环境系主任李峰泉和眼视光学专业老师包娜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居院长表示眼视光学专业与人们健康密切相关,学校将继续加大专业建设力度,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依托万新科技学院,积极塑造万新光学实训基地的“学院派”视光专业服务形象。同时,通过访企交流,继续开拓学生的实践与就业渠道。董院长分享了他们的行业经验,认为眼视光学领域需要兼备专业技能和丰富经验的综合性人才,而校企合作是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途径。董院长表示万新集团将继续积极支持学校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与学校共同打造高素质的眼视光学专业人才。


本次会议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合作长效机制的优化,有利于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与特色,加强人才培养,推动眼视光学专业的发展。工学院将继续根据丹阳地方产业优势和人才需求特点,深化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和就业机会,也为区域发展培养更多的应用型人才。



  • 更新时间

    2023年04月24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院

  • 文字

    包娜、申明月

  • 图片

    工学院

  • 编审

    邱悦、秦红益、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