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学院积极参加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审答辩会

为不断深化我校共青团工作,夯实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于2023年4月26日18点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审答辩会。校团委副书记刘子焕老师与各学院分团委书记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工学院862001团支部和862107团支部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在答辩中,工学院862001团支部汇报人皮亚婷和张皓月分别从支部概况、支部建设、支部特色和支部成果与荣誉四个部分向评委老师汇报了组织架构与支部本年度开展的活动,展现友爱团结的支部形象。在答辩的最后,862001团支部展示了用大肠杆菌在培养皿中创作的“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字样体现学科特色。

随后答辩的是工学院862107团支部,汇报人郑岚玥和傅宏宇分别从“红心向党促引领”、“思深建设显组织”、“躬心同力绘青春”和“苦学登封谋奉献”四个角度进行介绍,完美地展示了支部丰富的活动。此外,862107团支部全部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引发了评委老师的好奇与提问。充分展现了该支部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五四红旗团支部评审答辩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加强了工学院各支部的交流与联系,也为其他基层团支部建设提供了优秀典范,希望未来我院能继续涌现出更多具有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理论学习和规范的方针制度的团支部。



  • 更新时间

    2023年04月28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院新媒体中心

  • 文字

    李晓楠、吴思凡

  • 图片

    工学院新媒体中心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