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聚力党建||中北学院党委分党校第133期初级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开展

为深入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培育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积极进取的时代接班人。2023年12月6日,工学院于二教201教室顺利开展了南京师大学中北学院党委分党校第133期初级党校培班开班典礼。本次活动由王佳怡同学主持,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的有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邱悦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申明月老师、我院党校初级班学员及党建工作部全体成员。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开班典礼正式开始。

第一部分:开班动员讲话。邱悦老师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做到踏实学习、增长才干,通过本次初级党校培训班能够加强对党的认识,切实做到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第二部分:学员代表发言。傅宏宇同学号召我们青年一代大学生自觉接过时代的火炬,向党看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成为合格的接班人。

第三部分:宣读《教学计划及学员管理规定》。申明月老师宣读《教学计划及学员管理规定》,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能在今后的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不断提高自己。

第四部分:党课宣誓。由王佳怡同学带领全体学员庄严宣誓。

青年强则国家强,本次初级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举行,希望同学们时刻紧跟党组织的步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彰显新时代大学生风采,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之歌!



  • 更新时间

    2023年12月07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院党建工作部

  • 文字

    王怡

  • 图片

    杨梦雪

  • 编审

    邱悦、申明月